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少女針下巴塑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臺中西屯洢蓮絲微整形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和玻尿酸區別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少女針微整形推薦

幸福就是好好活著    人活著究竟是為什么?    換句話說,人活著的理由是什么呢?這是生活中人們經常提出的問題,那么活著的理由到底使什么呢?我們不妨給好好活著一個幸福的理由。    一個疾病纏身的人常說,從前一頓飯可以吃很多,干什么活兒渾身都有使不完的勁。對他來說,健康是最大的追求,只要能還給他健壯的體魄,那么讓他終日勞作也是一種幸福。    一個身陷牢獄的人,終日隔著窗戶貪婪地呼吸著鐵窗外的新鮮空氣,望著自由飛翔的小鳥,他會說:“給我自由吧!我不要金錢、地位,只要有一日三餐,無論做怎樣繁重的工作我都心甘情愿。”對他來說,自由就是一種幸福。    一個身患絕癥的人,得知自己時日不多時,看著窗外陽光明媚,萬物溫馨,他會覺得能夠活著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一對曾經相濡以沫、攜手走過艱辛歲月的大款夫婦,每天鬧著撕毀婚約。因為,他們不明白,人們都說金錢是萬能的,可為什么它買不來幸福呢?對他們來說,心心相印、彼此恩愛、同甘共苦的日子是多么的幸福。    幸福究竟是什么呢?其實幸福就是對好好活著的一種感悟,一個無可代替的理由。(勵志電影  www.lz13.cn)比如: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傍晚時分,一家人溫馨地圍坐在葡藤架下,津津有味地享用勞動換來的成果;亦或弄一盆溫水洗去一天的疲憊和滿身的塵埃,睡個好覺,養足精神去迎接明天的太陽!    然而,幸福也是對好好活著的一種體驗。活著,可以體驗生活的樂趣,親情、愛情、友情都可以成為體驗的內容;感動、激動、沖動都可以成為體驗的過程;而悲傷和喜悅的交織,成功與失敗的共存,又進一步點綴出斑斕的人生,使我們活著的歷程變得更豐富多彩,使我們幸福的體驗更富傳奇色彩。因此,體驗“活著”就如同品一部厚厚的書,百味俱全回味無窮。    幸福是活著的理由,活著是幸福的源頭,兩者不容分割。站在人生這一大課堂前,唯有珍惜擁有,珍視現在,才能獲取更多的幸福,才能擁有更為豐富的人生。分頁:123

新浪娛樂前總監的辭職信:再見,新浪  文/張晗  導讀:本文情真意切。這封新浪娛樂前總監的辭職信不僅讓我們看到職場里的奮斗與成長,更讓我們看到,何謂堅持,何謂夢想——這便是職場菜鳥到職場大牛的距離。夢想就是你一想就幸福,并一直努力堅持的東西。  hi,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已經離開新浪娛樂。人生的下一站:安樂電影公司。  中午回到頻道,滿屋子的同事給我送行。事先心里默念千萬不要哭,但是剛一開口,便已哽咽。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真的很舍不得你們。  還記得十年前踏進新浪萬泉莊的小樓,娛樂頻道在二樓一拐彎的第一個隔斷,規模很小,十個人不到。當時在準備考研之余每個月給新浪寫稿貼補家用,直到有一天頻道領導傳話來說,每個月開給你的稿費比我們編輯工資還高,要不你來新浪上班吧?  想都沒怎么想,便一頭扎進新浪。對于當時舉目無親想要立足北京的我來說,這個機會彌足珍貴。  于是這一呆便是整整十年。  還記得我第一次被領導訓斥,那天被安排盯一個視頻聊天,到點了,視頻直播的鏈接還沒掛出來,于是我非常焦急地給視頻頻道的總監徐某打電話。也許是我催得急了點,電話那頭的聲音很難聽,很快便被掛斷了。事后我才知道,我被投訴了,原因是我態度不好。當時新浪娛樂總監蕭牧領著我給這個領導當面道歉,那時年輕氣盛的我,覺得非常委屈。但這件事真的讓我長了記性,以后更注意自己的舉止言行。  2004年7月10日,《十面埋伏》首映慶典,我所在的電影組做圖文直播,一個晚上下來,非常辛苦。但是第二天我們依然受到總編輯老沉暴風雨般的批評,因為在直播過程中,漏掉了當時獻唱嘉賓凱瑟琳-巴特爾耍大牌遲遲不出場的細節。當時我們只是照本宣科的發了一條快訊:格萊美獲獎歌手凱瑟琳-巴特爾登臺獻唱。我還記得當時負責電影組的姑娘很快辭職,因為覺得這么辛苦還沒討點好,確也委屈。這件事讓我明白,做新聞,不應該忽略每一個細節。雖然,這個錯誤之后一直貫穿著我的編輯生涯,就在今年年初奧斯卡頒獎,因為沒有安排好微博及時點評,又遭到總編輯暴風雨般的批評。  當然我干過的2B事還不止這些。也是04年南都的竇婉茹空降到新浪娛樂頻道,新官上任三把火,卻也把我們這些小編輯燒得夠嗆。愚人節那天,作為值班編輯的我被小竇姐逼著改各處新聞,疲于奔命,便點開密友小李的msn抱怨道:  “這傻逼娘們一大早就逼著我改這改那!!!”  許久過去了,msn沒反應,心里還想著,怎么密友不回應我一下呢。  于是我又點開來看了一下,赫然發現,原來我把這條消息直接發給了竇婉茹。  你們可以想象我當時的窘態,我想從樓上直接跳下去,我想解釋,但是解釋管用嗎?  小竇姐還是很大度,最后跟我說:謝謝你送我的愚人節禮物。那是我唯一一次下定決心要從新浪辭職,當然最后沒有走成。那年年末,我的績效在頻道里最高,但是優秀員工沒有我,當然我心里沒有怨言,因為我知道我活該。從此再不愿人前說別人壞話。  就這樣跌跌撞撞過來十年,在新浪學做人,學做事。很多時候外面會問,為何新浪新聞這么強,真沒別的秘密,我們沒別的網站有錢,也不比別的編輯記者優秀,也許多的就是一點點責任心和執行力,僅此而已。很感恩能在新浪這個黃埔軍校里跟陳彤學習互聯網業務。有時候我真的特別希望他懶一點,但是每每看到他半夜兩三點還在線上發微博,早上六七點又開始活躍,我就心里默念,老板,怎么可以做到這么精力充沛呢?  我們最怕的就是比你優秀的人還比你努力,不是么?  承蒙老沉信任,蕭牧離職后委以新浪娛樂總監的重任,這三年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但是,我心中縈繞的,始終是自己未完成的電影夢想。  從當年考上戲不中,到大學里的文藝骨干,再到入職新浪專職電影組,我愛電影,愛自己做的這份工作。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卻也不滿足僅僅記錄這個蓬勃的時代,我始終夢想著有一天我能轉行,專心致志做電影,但是誰能夠看上我呢?在這個不太靠譜的電影圈里,誰是真正值得跟著去學習的師傅呢?  機會在今年年中悄然而至。  當安樂的江志強老板找到我,問我愿意不愿意來安樂跟他做電影,我明白,我等待十年最好的一次轉行機會已經來臨。我沒有做過發行,我可以么?我對制作一知半解,我可以么?我對怎么賣片毫無頭緒,我可以么?  只要你肯學,當然可以。真的要感謝江老板的賞識。  所以還等什么呢?請原諒一位33歲的男人對自己夢想的堅持,所以再見了,新浪娛樂,再見了,我各位可愛的同事,請多珍重,后會有期。 李 開復:再見,谷歌 再見了,埋葬我青春的地方 再好的工作也有400次想辭職分頁:123

感悟人生:完美也是被冷落的理由    文/豆角    年輕的妹妹有個喜歡的男孩,從動了心思到得手之前,整日神情恍惚,人家無意中向她一瞥她就春心浮動,人家跟她說句話她恨不得飛到天上去。可是當他真的愛上她,她卻變得喜怒無常。人家想和她看場電影,她死活不去,怕被同學看到。人家踢球被對手鏟倒,所有同學都沖上去,就她站在原地不動假裝根本沒關系。人家參加校園歌手大賽全班女生都去捧場,有幾個勇敢的女孩還跑上臺獻花,她坐在那兒一動不動。人家轉而和其中一個獻花的女孩好了,她哭得天塌地陷:“早就知道會有這么一天,他那么好,怎么會是我的!”妹妹的整個大學生涯都在為他黯然神傷,畢業時,全班互傳留言冊,男孩給她寫的是一句詩: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云。看著這句詩,妹妹很滿足,因為知道了他終究還是愛她的。至于失去了什么,她好像并不在乎。明明是相愛的兩個人,只因為在一個人心里另一個太完美,錯過就變得心安理得。    一家有兩個孩子,雙胞胎,都是女孩。妹妹一出生身體就格外弱,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所以得到父母特別的照顧。當妹妹把需要上班的父母累得東倒西歪,年僅一歲的姐姐就被送到鄉下奶奶家。妹妹從小讀城里最好的小學,因為父母覺得她這樣弱,腦子又不靈,只有受最好的教育,他們才可能不必為她的將來操心。姐姐就在鄉村小學就讀,皮皮實實,沒人輔導,成績卻好,做父母的很放心。姐妹一起考大學,姐姐自己去考場,妹妹則是父母雙陪,結果姐姐上了一本,妹妹上了二本。上了大學以后,姐姐業余打工就能賺出學費和生活費,妹妹把父母的錢花得如同流水。畢業后妹妹先結婚,父母傾其所有給妹妹陪嫁。一年后姐姐結婚,父母兩手空空來參加婚禮。(人生感悟  www.lz13.cn)姐姐突然傷心了,對父母說:“為什么你們把一切都給了妹妹?難道我不是你們的女兒?”媽媽聽了有點兒驚訝:“你身體比妹妹好,頭腦比妹妹聰明,又嫁給有錢人,一輩子順風順水什么都不缺,誰不羨慕你,怎么還吃妹妹的醋?” 即使父母,也常忽視出色的孩子。    同一家公司的五個小姐妹,因為一起來公司又年紀相仿,所以非常要好。一起來的新人中總是有表現好升職快的,當她們其中的一個率先受到重視前途一片光明,其他幾個小姐妹自動疏遠,午餐時不再叫她,逛街時也不再喊她,就算她主動約她們,也會以各種理由婉轉拒絕。因為她們覺得她和她們不再平等了,繼續交往會有巴結之嫌。可那個女孩完全沒有這種想法,她希望她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她希望她每天中午和下班以后不再那么孤單,她希望還能有四個可以無所顧忌說出內心秘密的姐妹。可是顯然,這一切的改變她根本無能為力。    完美,有時候正是被冷落的理由。分頁:123


台中北屯少女針恢復期多久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潭子洢蓮絲法令紋消除 台中北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少女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彰化洢蓮絲M劑型的價格 台北捷運站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童顏針可以被吸收嗎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26guv4u3 的頭像
    b26guv4u3

    絲擴張醫美診所

    b26guv4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